乌鸦排骨粥

躺尸中

雷狮穿越凹凸学园(3)

借鉴了各位的脑洞,哈哈哈

文笔垃圾快跑!!!!



番外还没写









“那个什么大赛……先不重要。手术在后天进行,你先跟我们走吧,带你熟悉熟悉这个世界”雷震露出一个微笑


雷狮还是对这个所谓另一个世界,他那个已经死去的大伯。但是他现在对这个世界根本不清楚,只好不情愿的跟着们。


一路上雷震试图挑起话题,不过雷狮的回答十分冷漠。就像一个真正的大人一样,跟这个世界的雷狮那是天差地别。

让雷震有些尴尬。


不过好在,医院离凹凸学园并不远。也算是结束了这尴尬的气氛。


“呐,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你上学的地方”雷震介绍,旁边好像要冒出小星星。

雷狮正打量着凹凸学院

“喂!雷蛰,你居然没去上课。这可不像如此敬业的你呀……”说话的正是雷狮,他这样调侃到,后面跟着海盗团的另外三名成员。


雷狮看到帕洛斯时,眼皮跳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 喂!你,模仿我的样子很有趣吗?”学园雷狮主动发起攻击。


卡米尔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不过听到大哥说的话……难道……他是另一个世界的大哥吗?卡米尔低头思考着。不,平行世界什么的……怎么也说不过去吧……卡米尔摇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


“怎么了?卡米尔,在想什么?”帕洛斯看见卡米尔好像不太对劲的样子问。

“没什么。”

“该不会是在想另一个雷狮老大的事吧?”

“帕洛斯,闭嘴。”

“是,是。”帕洛斯也没有心情继续探究下去。


“哼。”雷狮轻哼一声“真是可笑。”雷狮双手抱臂,看着学园海盗团四人。

明明他们两个都是一样的身高,但帕洛斯感觉这个雷狮老大的气场很强。


“那个黑头发的是谁呀?拽什么拽?!!!!”佩利不满。

“佩利,你还是一样,沉不住气。”雷狮对佩利的态度不以为然。


“你以为你是谁?!有胆来点评我的团员!”雷狮将佩利护在身后。


刹那间,两个人的身上都好像冒出电流。

不过一个是真有。



另一旁的雷家人看着这快要打起来的火药气氛,雷蛰想上前劝架,但被雷伊制止了。



就在局势僵住的时候,一道蓝光出现在雷狮背后。




是一名大赛参赛者


“嚯,这是哪啊?”雷狮回头看去

“这不是大赛第四的雷狮吗?反正你现在也是受着伤,我可是排名第65的强者!!!乖乖成为我的……”

就在他话还没说完的那一瞬间,雷狮变出雷神之锤,附带着雷电,朝那名参赛者砸去。

那位参赛者连遗言都没有说完。

“ 哼,好歹你也是排名第65的强者。居然只有这么点积分,这凹凸大赛还真是不靠谱,脏了我的武器。”



众人就眼睁睁看着这位参赛者丧命。

不过都没有制止。

“倒是你们不用担心,这位也只是我们那里的。就算我杀了他,以你们这里的法律也没有资格抓我吧。”

众人沉默。

雷狮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雷狮!!!!!!你又逃课!!!!”安迷修指着大赛雷狮说。

因为上次雷狮摘了头巾没认出来,幸好他这次记住了。

安迷修?


看来这个所谓的平行世界是真的啊。

雷狮这次总算是相信了。

雷狮瞟了一眼旁边准备离开的海盗团四人…………

四个人挤一辆电动车?????


“噗……”雷狮没忍住笑出了声。

还是被耳朵灵的佩利听见了。

“喂,你笑什么呢?!!!!”佩利对大赛雷狮表示不满

“这可是我们的羚角号!!!!”佩利居然还带着一些骄傲的口音说。



羚角号???????







tbc——







我真的好垃圾——

还好短。又鸽,各位马上就可以取关了。(:з」∠)

评论(61)

热度(1794)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