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排骨粥

躺尸中

大赛雷狮穿越凹凸学园(2)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这是医院的护士。

“这是雷狮病人明天要做的手术,麻烦家属签下字。”

那份协议书就这么放在雷霆面前,雷霆没有过多犹豫就签下了。

等医院的护士走远后,雷王星一家除雷狮聚在一起讨论。

“这到底是怎么弄的?!打架也不可能把肋骨打断了啊??!”雷震有些震声。

“真的……太奇怪了”雷伊思考。

“今天我在讲课,雷狮突然就倒下来了,但是……”说这话的是雷蛰,不过话还没说完。


“但是……什么?”

!!!

听到别人说话的声音雷家人全都吓得转头一看。

这话是雷狮说的。

刚才医生也给雷狮做了一些处理,伤口倒是没那么疼了,于是雷狮就提前醒了过来。

刚睁开眼睛就看见他们聚在一堆,不知道在讨论什么。于是雷狮打断了。

“你……是什么时候醒过来的?”雷霆问道。

“在你签同意书的时候。”雷狮回答的很平静,根本不像是一个重伤的人。

雷狮现在双手抱臂,闭着眼睛。不屑的表情似乎种种都在说明

他就是雷狮。

雷狮站起身“算了,我也不想与你们废话。我的要求很简单。”到现在雷狮还一直闭着眼睛。

雷家几人看着这个雷狮。

等他的要求说出口。

“我不会做那个手术。”顿时雷狮睁开眼睛,那狂妄的紫罗兰眼睛,毫不隐瞒杀气。

雷家几个人,也被这阵势给吓了一跳。

毕竟,在这个安定的社会。没有战争,没有死亡……

“不行!”在其他人还愣神的时候,雷震第一个就出来否定了雷狮。

雷狮转过头,因为之前雷震站在后面,所以一直都没看到。

现在他看见了。他的大伯。

那是他十三年前朝思暮想的人。

雷狮愣了一秒。

随机恢复了正常,根本不像见到死///去的亲人那样。

“主办方还真是有趣。”雷狮低下头,看向自己的右手,微小的电流在他手上跳动着。

看来元力还在。

“你必须做这个手术!!!哪怕你……或许不是这个世界的雷狮……”雷震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哼。”雷狮轻哼一声。

“参赛者雷狮!参赛者雷狮!”是终端里发出来的声音。

雷狮低头看去,打开终端

“我是凹凸大赛的裁判球!你现在大约是被传送到了平行世界。面前的这些人都是你的亲人,千万不要用武力!以为打败他们就可以回到凹凸大赛!”


“……那卡米尔怎么样了”雷狮顿了顿开口。


“唔……他现在有点难说……”

“给我说清楚。”雷狮的声音很有震慑力。


雷狮语气突然的降调,把裁判球吓得哆嗦。


“对了,你刚才说卡米尔?!那个世界是……”雷蛰因为听到有卡米尔,所以下意识的说了一句。

“闭 嘴。”雷狮一字一顿的说。

毕竟他现在还不清楚卡米尔的情况,根本没有心思去理别人。


“他……他……没事……刚刚……我们的数……据显示到他……只是右手受伤!”裁判球哆哆嗦嗦的回答

听到这雷狮顿时放下心来。

“总……之你一定要应付好这里的事情,才可以回答凹凸大赛!”


雷狮挑眉,不知道这个大赛又在搞什么名堂。







tbc



——————————


我好水啊……

随便写的怎么就火了呢……

我终于还是更了……

其实早就码好了,但是忘了发()



评论(35)

热度(129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